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16-05-2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网站免责声明

    1、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网站(下称本网站)上的所有资源归本网站所有,即所有权归属本网站。本网站享有对本网站声明的最终解释与修改权;同时,本网站上的条款也可用相关的法律条文代替。而该法律条文仍对用户具有约束力,故敬请各位用户随时 关注我们网站的有关条文及声明。

    2、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形、图像、音乐、录像、标示、标识、广告、版面设计、专栏目录、链路、 图表按钮、HTML编码、商标与及软件等其他材料均受著作权、商标法等相关法律的保护,并且也受适用于国际公约中 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本网站的内容归属本网站或本网站供应商或客户的专有财产。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挪作他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为方便用户,本网站内设有与其它网站或网页的链接,但本网站并不对这些网站或网页进行维护,用户启用该网站或 网页链接所产生的一切风险,概与本网站无关。

    4、本网站上的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部分内容由于不便校对版权或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所以可能暂时无法确认版权 或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由此而引起的版权问题或其他问题,请致电或电邮本网站。经核实后会立即予以删除或更改。


    在本网站取得的个人数据,只供本网站内部及依照原来说明之使用目的范围加以使用。本网站亦可能因应下列情况而透露阁下之个人资料,阁下如以信用卡或其他网上即时付款方式,我们必须把阁下之信用卡数据及个人数据交予银行作为核对交易及结帐之用;唯以下情况除外:

    1、本网站已经声明该部分内容将被公开,而用户在知道的情况下仍然提供信息;

    2、国家的司法机关或政府相关部门依据法规要求获得该用户的相关信息;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