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庆大学2019年第二批(总第26批次)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金额及立项数量显著增长

    发布时间:2020-10-2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2019年第二批(总第26批次)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金额及立项数量显著增长。

    2019年第二批(总第26批次)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共收到项目申请259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后,共计203项予以立项,资助金额高达200.0192万元。与上一批次项目申请216项,最终立项163项,资助金额164.2450万元相比,无论是项目申请数、立项数,还是资助金额,本批次都显著增长,平均增长率大于20%

    虽然本批次在各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工作中依然存在着些许不足。因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成员将继续完善各工作流程的细节,总结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中心(研究生院506室)。

    电话:023-6511244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