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第194期名家会客厅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5-15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第194期名家会客厅——“浅谈科研人员的三种角色——作者、审稿人和编辑”线上讲座于202059日晚七点在QQ课堂上顺利开展,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参与人次达到125人。此次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能够多举办类似的高质量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孙立东教授担任主讲人,以其丰富的研究经历,从作者、审稿人和编辑三个不同身份的视角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方位的关于论文发表的相关知识讲解。在孙教授结束讲解后,同学们纷纷在后台留言向孙教授请教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孙教授也就同学们所请教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课后不少同学反馈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匪浅,也期待更多的讲座活动,可见重大学子们深切的求知欲和优良的进取精神。


    联系方式:

    电话:13527320263(蒲玥潼)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