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2019年秋季招聘报名人数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2019-11-0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2019年秋季招聘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本次秋招报名人数达到259人;招聘面试形式新颖,面试时间集中,节奏紧凑;面试官通过在线表格的方式交流,让信息传达效率更高,更方便大家的沟通。

    本次秋招报名人数显著增加主要得力于基地的大力宣传,同时宣传方式和宣传渠道也更多样化。其中包括:在学院群里发送招聘信息;迎新时派发小地图和卡套等精美礼品;设计的展板和推文内容具有吸引力;采用官方渠道在研一新生与大四保研生中宣传等。

    在基地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秋招圆满完成,最后预祝下次招聘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常务部(研究生院502室)。

    电话:023-6511236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