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庆大学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9-05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项目”为本项目第25批次,共收到申请216项,创历年新高。

    本批次有来自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以及各相关专业领域共计12位专家参加了专家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专家资格审核、综合评审、结果公示后共计172项予以立项,资助金额高达179.3万元,资助立项数同比增长10.8%,资助金额显著增长,工作成效显著。

    通过本批次项目的开展积累了更多工作经验,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提高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为研究生打造更大、视野更开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中心(研究生院506室)。

    电话:023-6511244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