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实践月报 > 正文

    【创新与实践月报】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与实践月报迎新专刊

    发布时间:2017-09-2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创新与实践月报迎新专刊现已出炉,欢迎加入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基地招新即将开启,详情请关注创新与实践月报和重庆大学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欲知更多详情,请到附件下载月报电子版。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我在等风也等你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于2003年5月,是由教育部重点建设,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奖励资助并组织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实训实践平台。工作内容涉及研究生奖励资助、实习实践、赛事活动、创新研究、团队培育、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囊括研究生学术、实习、创业、比赛各方面,每年有近千万的运行经费。

    重庆大学创新与实践基地部门风采

    基地主要由9个部门组成。分别是常务部、策划部、创新中心、实践部、项目部、学术部和宣传部七大主力,两个工作小组以及研创园。

    常务部作为唯一对内的部门,负责统筹管理七大部门;

    策划部作为内部核心支撑部门,服务于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研究生创新能力培育平台建设;

    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全校研究生的奖励和资助工作;

    实践部主要为全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相应的支持与服务;

    项目部负责承办全国、重庆市及重庆大学的各类创新实践赛事活动,同时负责保持与企业实习单位的长期联系;

    学术部通过打造高品质的品牌栏目,为广大研究生服务,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术繁荣和人才培养;

    宣传部作为一个窗口部门,承担着内部联络和外部宣传的任务。

    设计组主要负责对内对外文化建设及平面设计工作,同时也负责总体宣传工作;

    网络组主要负责网络及服务器的运行维护,为总体工作的展开提供良好的环境。

    研创园主要为创新实践团队提供咨询,也培育了众多研究生创新实践团队。

    召唤师,欢迎来到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文化建设介绍:新人训练营——入职大会;5V5王者峡谷——基地素质拓展;新赛季——元旦晚会……各种有趣的故事,感动的瞬间,等你来丰富。

    还可在研究生院报架处免费取阅收藏创新与实践月报纸质版哟

    联系方式

    地址:研究生院501室

    电话:023-65112355

    创新基地微信号:Inno-Base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