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正文

【研创基地•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第四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实践大赛、第五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五届重庆大学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重庆大学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以及第一届重庆大学研究生创“芯”大赛已201810圆满结束。来自通信学院、电气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等近百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现将获奖名单公示于附件,以资鼓励!

 

“重庆大学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一贯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大赛受到了多个学院的关注和参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创新实践系列的主题赛事,在比赛中提高能力,收获成长。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