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科慧杯】关于举办第九届重庆市暨重庆大学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全校研究生:

为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强化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助力广大研究生创业实践梦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九届重庆市暨重庆大学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承办,参赛即有机会获得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省部级获奖证书,并获得学校提供的资助奖励,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组织动员、鼓励和支持研究生积极参赛。参加本大赛即视为参加第九届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如已参加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队伍无需重新报名。报名方式:请加QQ29150615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1.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已获得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

2.参赛类型

本届大赛按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创业实践分组。

3.参赛要求

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团队3-6人,其中含1名负责人。原则上1名研究生只能参加一支团队,每支团队1-2名指导老师,建议含1名企业指导老师。

4.赛制

赛制分为参赛立项、中期评审、决赛三阶段。

5.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1

6.注意事项:

参加本比赛视为参加重庆市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

欲了解大赛更多资讯,请加QQ群:291506150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详情见群文件和群公告。



大赛详情见附件1:关于举办第九届重庆市暨重庆大学科慧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竞赛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大赛相关QQ群及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网站http://innobase.cqu.edu.cn/

联系人:李薛玲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

大赛邮箱:cqskhb@163.com

大赛QQ群:29150615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