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创新创业】重庆大学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结题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层次拨尖创新创业人才,加强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教育,重庆大学开展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

目前,2018“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立项项目已经进入结题审核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审核名单详见附件1务必于2019108日前,按要求填写附件2及附件3,并将纸质版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交至研究生院506室,电子版附件2word格式)及附件3excel格式)打包发送至zygxcxzx@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结题报告+学院+项目负责人姓名。

结题审核结果将直接影响答辩系统的开放,请务必重视!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知悉并尽快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中心(研究生院506室)

电话:023-65112440

 

附件1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结题审核通知名单

附件2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成果汇总表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