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科慧杯】重庆市第八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终期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市“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打造不同专业、不同学科间学生相互交流、协作的平台同时实现以学促研以研促产产学研联合创新研究生培养体系。在大赛组委会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委、重庆市学位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市“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七届,成为重庆市高校培育优秀研究生创新团队的重要品牌。

第八届“科慧杯”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重庆市高校509支团队参加。经过一年的报名、立项、中期评审及团队交流、终期预审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有来自各个高校不同专业的20支团队参加最终答辩。为保证答辩的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邀请到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道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创客港的6名专家组成两个评审小组对参赛团队进行终期现场答辩评审。答辩采取团队PPT展示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

 

答辩时间:20181125(周日)

          下午14:00-17:00

答辩地点:科技创新组 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708

          创业实践组 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