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 央高科研创新】重庆大学2018年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5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在校研究生:

依据《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重大校〔2018〕112号)文件要求,为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开展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本项目经各个学院评审推荐,研究生院立项审核,最终确定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拟立项项目48项。

现将拟立项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从2018年6月16日至2018年6月21日)。若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实名书面反映。

拟立项项目名单详见MIS系统、重大新闻网、研究生院网站、创新实践基地网站同名通知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5112440

邮箱:zygxcxzx@163.com

申报QQ群:494533837

地址:研究生院506室(创新基地创新中心)

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182SQNDBBW}AXWLC6`OY~24.jpg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