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活动预告 > 正文

【研创基地·科研实训】关于举办Python科研实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Python语言语法简单、功能强大、上手容易,如今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宠儿,而您是否还在对如何开始学习Python语言烦恼?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真诚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第十九期科研实训活动。本次活动我们为大家提供Python学习的相关资料,更有专人为大家做入门课程辅导,带领大家如何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算法和进行数据科学的研究。我们相信此次实训活动对您Python语言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和作用,所以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


  1.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962119:00

  活动地点:研究生院708教室

 

  1. 报名及交流方式

    1、专题培训免费为广大师生开放,为保证课堂质量,名额仅限50,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二维码→进入基地微信点击信息服务(右下角)→进入Python科研实训活动→填写信息后提交即报名成功。

    2、本次培训不设置座位序号,先到自行选座。

    3、欢迎加入QQ交流群759148645(请标明年级-学院-姓名,严禁广告)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