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第190期名家会客厅活动参与人次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2019-10-1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第190期名家会客厅活动“发表高水平论文,WhyHow?” 于20191011日晚七点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活动效果显著。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同学甚至席地而坐,此次讲座参与人数超250人,相比往期参与人数增加了20%

    本次活动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育新教授担任主讲人,分享会持续两个半小时。张育新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发表高水平论文、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这一话题,从研一该如何安排、研二、研三该怎么做、出国读博该如何准备、本科生又可以怎么做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并举例详谈。现场气氛良好,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同学们于提问环节更是踊跃发言,可见重学学子们深切的求知欲和优良的进取精神。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实践部(研究生院505室)

    电话:023-6511236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