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创基地·工作简讯】重大学子在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2019年,在重庆大学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的带动和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的领导下,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参与了8项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在已经完成的6项赛事中,我校研究生学子共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优秀组织奖3项。

    其中,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华为专项奖2项。在项目孵化部全体成员的努力宣传与督促下,相较去年,我校参与赛事更多,参赛队伍数目更多,获奖比例更高。

    在我校90周年华诞之际,预祝重大学子在即将开展的“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华为杯”第十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展现重大创新风采,为母校再添华章。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孵化部(研究生院501室)。

    电话:023-65112355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