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实践月报 > 正文

    【研创基地·创新与实践月报】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与实践月报第110期迎新专刊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9-1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创新与实践月报第110期迎新专刊现已出炉,本期月报对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整体架构、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各部门专项工作以及基地丰富的文娱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欲知更多详情,请于附件下载电子版。也可关注创新与实践月报和重庆大学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掌握月报最新动态!

     

    →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因为刚好遇见你

         光辉岁月,熠熠生辉。自诞生以来,研创基地(教育部重点建设项目,2003年创建)秉承“以生为本、创新为魂”的培养理念,努力提高我校研究生学子的理想追求、科学精神、进取意识与科研作风,围绕研究生双创质量提升,构建了包含双创专题教育、双创宣传阵地、品牌科研实训、科研团队培育、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奖励和支持激励机制等较为系统的双创育人体系,构建了以“培训引导、研发实训、团队培育、竞赛提质、空间孵化”为一体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

    →  各部门专项工作介绍及风采展示

    一番事业的成就离不开一个优秀的组织,一个组织的优秀离不开这个大家庭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截止目前,研创基地共有两名指导老师,常务部、策划部、创新中心、实践部、项目部、学术部、宣传部和研创园等八个部门,设计组和网络组两个小组。各部门成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以巨大的创新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  风华正茂,活力基地

    秉着“立足基本工作,融入基地生活”的原则,除了日常的工作和每周的值班,基地也会开启各种各样的娱乐模式,成员们将体验到基地给大家创造的不一样的工作趣味。趣味运动会、入职大会、元旦晚会以及各部门内部的团建活动……成员们在各项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欢乐,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力基地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地址: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

    创新基地微信号:Inno-Base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