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中研通联站】关于《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通联站通讯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中国研究生》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研究生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综合性刊物。《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通联站于200712月在重庆大学顺利揭牌成立,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成长的平台。为充分发挥中研杂志平台优势,快捷深度地报道校园内外热点,共享研究生培养教育的最新理念,《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通联站现面向重庆地区各高校诚招《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通联站的通讯员。
1招募对象
 
重庆地区各高校在校研究生(也欢迎即将读研的有校园媒体工作经验的大四同学报名),名额:10-15名。
2
通讯员条件
 
1)爱国爱校,品德端正,遵纪守法;
  2
)爱好写作, 或者擅长书法绘画摄影,富有责任心,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在各类报刊、杂志、网络发表过原创文章者优先;

3)能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
3工作要求
 
 主要负责撰写、征集《中国研究生》杂志的相关稿件。(稿件形式多样:评论、访谈、书画作品等都有所涉及)
4通讯员待遇
 
 1)通讯员统一配发《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工作证;
  2
)通讯员所发稿件优先投递至《中国研究生》杂志,工作优秀者还有机会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3
)通讯员所发稿件经杂志录用后给予国家标准稿酬和研创基地奖励。

5
报名需知

报名的同学请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网或研究生MIS系统同名新闻中下载:附件1《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申请表 和 附件2《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考核要求。请于20191030日前将申请表与考核文章发送至邮箱:chongqingzw@163.com,如有疑问请咨询我们(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电话:65112355

附件1《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申请表

附件2《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考核要求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