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中研通联站】《中国研究生》杂志“研外之意”主题征稿

发布时间:2019-09-24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对于大多数研究生来说,科研与论文并不是生活的全部,除此以外还有学生工作、实习经历、志愿活动、社会调研……我们不仅从中学会应用专业知识,体验风俗人情,还收获友情,奉献爱心,分享快乐。许多点点滴滴的瞬间一起构成了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这些值得珍藏的时光里,你是如何一步步成长的?或者你都有哪些收获?还是有了些不一样的感悟?请以此为主题撰文,分享你的故事。

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

2.稿件要求:避免空泛笼统;结构合理,行文流畅。

3.文章字数2500-4000字,并按“研外之意+文章题目+学校+作者”命名。将文章以word文档形式投递至 chongqingzw@163.com(稿件内请注明本人姓名、学院、常用邮箱、手机号码)。

4.稿费及稿酬:

1)稿件一经录用,将根据来稿质量给予国家标准稿酬及基地奖励;

2)凡投稿者即赠送《中国研究生》杂志一份;

3)录用稿件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杂志专栏、中国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刊载、推送。

5.截稿时间: 2019101522:00

6.联系方式: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宣传策划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65112355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