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科研创新】关于开展2017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二年期项目结题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我校开展了“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目前,2017年研究期限为二年的立项项目已经进入结题审核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审核名单详见MIS系统同名通知附件)必于20191031日前,按要求完整填写《重庆大学2017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模板详见QQ群:590330600),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到研究生院5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cxxm506@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命名为:2017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姓名 + 项目编号)。

结题检查结果直接影响答辩系统的开放,请务必重视!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知悉并尽快提交相关文件。

 

联系方式:

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中心(研究生院506室)

  电话:023-6511244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