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创业团队招募】重庆大学科慧研创园优秀创业团队入驻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研创园是我校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训的专用场地,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实践空间、良好的创新交流氛围、定期开展丰富的创业沙龙、广泛搜集并发布有关创业大赛信息支持引导创业团队参与各项创业大赛,帮助业团队进行中央高校专项培育基金风投对接等,旨在增强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工作技能,积极探索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实践技能培养新模式,鼓励和扶持我校学生进行创业尝试,促进科技项目的成果孵化与实践应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全面发展。

科慧研创园已经成为重庆市众创空间,位于研究生院7楼,配备有电脑、桌椅、资料柜等基础办公设施,设置有洽谈区、会议区、宣讲区等,可为团队及学生提供创业工位、商务洽谈、活动交流、企业宣讲、沙龙、培训等场地。目前空间已有15家创业团队入驻,如重庆大学3D打印平台、创享CSE、书多多商城等,此外已有12家成立微企,如锐云大数据、Feeling、芭蕉叶等,其中不乏已经获得百万风投的优秀企业。

一、招募对象

1.众创空间现面向重庆大学所有正式注册的研究生(包括准研究生)发出招募邀请,欢迎现已组建完成科技创新创业团队申请入驻平台。

2. 招募有创业意向但团队组建不完全、需寻求合作伙伴或技术支持的重庆大学所有正式注册的研究生(包括准研究生)加入重庆大学科慧创新创业QQ群。

支持方向:各类IDEA+创业项目(科技类创业项目优先考虑)

二、申请方式

填写附件1、附件2,电子版材料发送到3535970300@qq.com,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703室。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研创园工作组将择优选取团队入驻,评审合格后可以办理入驻手续。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QQ群302989014,交流咨询。我们将尽快处理您的申请,并办理入驻。

 

联系电话:65106122

咨询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703室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