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人力资源】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秋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05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是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在20035月成立的由研究生院直接领导、突出研究生自主开展创新实践活动的个性化培养平台。自成立以来,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不断开拓创新,并在全国率先建成了集创新研究、学术论坛、国际访学交流、团队培育及校内外创新实训实践为一体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平台,成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试点的一个成功范例。

组织管理上,基地目前有指导老师2在职成员逾70人,设有大部门,分别为:常务部、策划部、创新中心、实践部、项目部、学术部、宣传部,研创园。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重庆大学全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本校19级准研究生公开招聘专项工作管理员。现将招聘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应聘方式(任选其一)

1、查看研究生院网站首页:“最新动态”——【研创基地·人力资源】2018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季招聘,下载2018研创基地秋季招聘相关文件将附件3、4按要求填写后发送到邮箱:innobase@126.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点击下角我要报名”,进入“2018秋招”,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3、直接到研究生院502现场报名(工作日时段),咨询电话:023-65112360

或加入研创基地2018年秋招QQ群:700290182

、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011日;

2、一次面试:暂定20181013日;

3、二次面试:暂定20181020日;

4、实习阶段;

5、正式录用。

 

、工作待遇


1每周保证3值班,每次半天,每月有一定的津贴

2可获系统的职业能力培养2个实践学分

3优先参与优干、优团评选

4可获得校研究生创新基地及校研究生科协的双荣誉证书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