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专题培训】“微信小程序构建与开发”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3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微信小程序构建与开发专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6月30日下午两点半,以“微信小程序构建与开发”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在研究生院708室举办。来自易宠科技的前端架构师全明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培训。在本期专题培训中,全老师现场编程、教学开发,对微信小程序的技术开发进行技术交流与分享。

此次“微信小程序构建与开发”专题培训分为微信小程序趋势预测及应用简介及微信小程序开发流程案例分享等主要内容。首先由全明敏老师介绍了微信小程序的构建流程,包括微信认证、微信开发者工具、基本语法、前后台交互、后台程序编写、域名申请的基本知识,以及全套微信小程序开发构建流程。随后,全老师以案例展开了详细的描述,并且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全明敏老师对微信认证和域名申请等方面所遇到的常见问题、技术难点以及解决思路进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接着和同学们讨论了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中前端和后台交互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专题培训,资深前端架构师全明敏与来到沙龙培训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探讨,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的问题与看法,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题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