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工作通知 > 正文

【研创基地 学术交流平台】关于2018年广东省数学建模与统计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为加强研究生数学建模与统计学前沿理论的教育,提高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数学建模与统计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8年7月25日至8月8日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http://www.gdufe.edu.cn/)进行,为期2周。

暑期学校依托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围绕数学建模与统计学的前沿理论及应用前沿进行阐述,以期丰富研究生知识结构、开拓视野、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与合作。欢迎国内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广大研究生参加。授课方式主要为专家主讲和学生讨论等,课程安排:

1.研究生数学建模(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建模、金融大数据建模、数学建模应用案例等)

2.统计学前沿(统计指数理论与应用、金融统计、多元统计等)

3.大数据选讲(数据分析与R语言、大数据分析的模型与算法等)

暑期学校面向全国各专业研究生开放,招生人数100人,省外研究生不超过35人。暑期学校为校外学生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补贴,并报销往返火车硬座或长途汽车车票。

申请暑期学校的研究生(不限年级、类别和专业)于2018年6月30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招生官网),报名表发mcmofgdufe@126.com,16665945@qq.com,暑期学校于7月4日前确定学员名单并报省学位办公室审核备案,7月5日前发放入学通知书,学员持入学通知书于7月25日当天报到。

学习结束时学员须提交学习心得或报告以及论文,方可取得结业证书,学员所在单位据此记入2-3个学分。

联系人:陈老师、曾老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电话:(020)84096905

学院网站:http://shx.gdufe.edu.cn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8)

电话:023-65112355 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