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活动预告 > 正文

【研创基地·专题培训】关于举办Photoshop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P一套与众不同的系列表情包?P一张满意的照片?甚至论文中P一张简洁明了的插图?

PS能做的事情很多,相关的知识也卷帙浩繁,如果你不想止步于令人头疼的工具、参数,希望可以早日成为别人口中的大神,那就快来吧!让王老师带你玩转PS

一、培训内容

本次专题培训主要分为两讲,第一讲主要分为3个部分:1、介绍Photoshop的应用范围;2、讲解图像的基本编辑方法;3、了解并制作选区;第二讲同样分为3个部分:1、认识图层及介绍图层的高级操作;2、讲解蒙版与通道;3、了解矢量工具与路径的应用。

二、主讲者介绍

王英莉,女,副教授,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主设计参与过许多大型项目,包括舞台美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本科教学十余年,主要讲授计算机辅助设计类课程。研究方向为艺术设计、影视动画。

三、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920日 星期五19:00

研究生院708

921日 星期六19:00

 

 

 

 

四、报名方式

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服务-Photoshop专题培训,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即可。欢迎加入交流QQ群:619794913(请标明年级-学院-姓名,严禁广告)

五、注意

  1. 专题培训免费为广大师生开放,为保证课堂质量,名额仅限160人,先报先得。

  2. 本次培训不设置座位序号,先到自行选座;报名成功后,请大家坚持完成全部课程内容。

  3. 建议同学培训时自带电脑并安装Photoshop软件,以便更好地进行学习。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