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活动预告 > 正文

【研创基地·创新创业沙龙】关于举办LaTeX经验交流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LaTeX是一种基于TeX的排版系统,在数学式的处理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快速生成很多具有书籍质量的印刷品。它有着非常多的宏包可以随时下载,是一款与时俱进,永远不会过时的软件。与word相比,LaTeX排版美观,效率高,能加快论文出版时间。

1、分享会内容

分享会围绕LaTeX的简单介绍、环境配置、排版应用实例、拓展应用四个方面展开,主讲人会对部分操作进行演示,参与者可对LaTeX的排版技巧进行实际演练。

2、主讲者介绍

李栋军,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发明专利四项,获2017年“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7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等荣誉。曾担任弘深学院2014级辅导员助理、Taller机器人协会宣策部部长、汽车工程学院科协外联部部长、工程学部助管等职务,专业之外擅长摄影、PS设计、laTeX排版等。

3、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9月7日 星期六19:30

研究生院503

  



4、报名方式

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服务-LaTeX经验交流沙龙,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即可。欢迎加入交流QQ群:619794913

 

欢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