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项活动预告 > 正文

【研创基地·专题培训】关于举办高水平论文写作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培训简介

从大学到工作,始终绕不开论文二字——

课程论文,小论文,大论文,职称论文....

如何写就一篇好论文,成为困扰我们每个人的难题

 

你是否也曾以为论文就是东拼西凑+删减降重?

你是否也曾仰望着一位位学术大牛,羡慕不已?

你是否也曾读着一篇篇高水平期刊,独自叹息?

你是否在好不容易写成了一篇论文后

却因为不懂投稿技巧,只能佛性地随便找个期刊投一投?

 

好论文究竟应该长啥样?

如何才能写出高水平论文?

高水平论文应该如何投稿才能一击必中?

……

所有的疑问和困惑,我们帮你解答!

1124日、25日,19:00~21:00,研究生院708

高水平论文写作系列专题培训,在这里等你

曾文老师亲临指导

高水平论文写作,助你扬帆起航

学术研究,从这里开始!

你,就是下一个开窍的学术大佬!

注意:

1、专题培训免费为广大师生开放,为保证课堂质量,名额仅限160人,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二维码→进入基地微信点击我要报名(右下角)→进入高水平论文写作专题培训→填写信息后提交即报名成功。

2、本次培训不设置座位序号,先到自行选座;报名成功后,请大家坚持完成全部课程内容。

3、欢迎加入系列专题QQ交流群:240412822(请标明年级-学院-姓名,严禁广告)

 

课程内容介绍:

时间

地点

内容

1124日周六(19:00-21:00

708

科技论文检索与阅读技巧

1125日周日(19:00-21:00

708

SCI论文撰写与投稿技巧

 

主讲人简介:

曾文,男,198211月生,博士,电气工程博士后。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半导体传感材料及机理的研究,高分子导电聚合物及其材料结构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等。关于材料计算模拟方面的研究,经过积累逐渐形成特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其中一区论文10余篇,二区论文70余篇。引用3000余次,高被引论文8篇,h因子30。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担任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nanomaterials》,《Journal of Spectroscopy》,《Scanning》,《Sensor Letters》,《Journal of nanotechnology》《Journal of Nanoelectr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的客座编辑。Elsevier出版社,ACS出版社年度优秀审稿人。多次作为主讲人为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做关于高水平论文培训的主讲,并在重庆市各高校及北京部分高校做高水平论文培训的演讲。

高水平论文写作专题培训,热忱欢迎你的参与!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19日